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émocratique du Congo

首页>中刚合作

来源: 类型:

我处举行中非合作论坛成果跟踪协调会

  9月29日,我处举行中非合作论坛成果跟踪协调会,徐元杰参赞、刚外交部亚大司司长阿鲁勒、中刚项目后续协调办公室专员伊冯等参加。

  会议中,双方首先回顾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刚合作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并逐一梳理了目前正在进行的两国合作项目,查摆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双方对下一步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的中刚合作重点方向、项目的启动程序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中刚互利友好合作惠及两国人民,两国应继续在论坛框架内积极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