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刚果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émocratique du Congo

首页>企业园地

来源: 类型:

关于举办征文和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各会员单位间的联系和人员交流,丰富会员单位员工业余生活,协会决定组织开展征文和摄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细则

(一)参赛对象

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

(二)参赛作品要求

1、摄影及征文作品类别不限,体裁自选,要求真实记录和反映非洲工作场景、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生活点滴及感想,抒发乐观向上的生活情怀。投稿作品禁止抄袭他人作品。

2、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求影像真实,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征文作品除诗歌不限字数外,其他体裁应不低于2000字。

3、每位参赛员工的投稿摄影及文稿数量为2-3件,投稿时请提供电子文件并注明单位和作者。摄影作品注明作品标题,并简要说明图片故事或情景,要求100字以内。

(三) 注意事项

1、参赛作者须用实名投稿,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本次活动不收费,所有的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2、对入选并获奖的作品,协会拥有使用权(包括各种活动、宣传等)不再另付稿酬;

3、为公平起见,凡组委会成员及评审委员均不得参加比赛。

二、 评选程序

(一)请参赛作者将参赛作品送至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

(二)协会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推荐的作品进行评审。

(三)评审结束后将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及纪念品。

三、 奖项设置

1、摄影作品奖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2、征文作品奖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四、截稿日期

2013年6月20日前由各会员单位统一报送至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 宏、彭 军

QQ:13170973、304134085

联系电话:00243-852904675、00243-851264860

 

 

                                                             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

                                                              二0一三年五月九日